close

14937288_1798160983776537_7323104680294301923_n.jpg

 

我還是很喜歡泰受....

 

=========正文=========

 

某天在鄭秀妍要回家的路上,有個人突然湊近,帶著可愛(?)的笑容開口:「嗨,我想送你一個禮物,你一定會喜歡的。」,接著那人塞給鄭秀妍一個看來非常不起眼的CD盒,然後頭也不回的跑了。

「呃...」秀妍嘴角僵硬了下,
「剛剛那人的臉好紅啊,是天氣太冷了吧....」

 

回到家,拿起剛剛的CD看了看,呃就是普通的CD啊...除了有寫著「平方」簽名的小紙條。

「還是來看一下吧。」
把CD放到播放器,選了個舒服的位置坐下。

 

背景音樂出現,閃過一秒的標題寫著「K T Y」,影片就直接開始了,瞬間房間安靜的好像羽毛掉到地上都可以聽的一清二楚。
正當鄭秀妍覺得奇怪時,螢幕突然跳動了一下,然後......

一個疑似貞子的物體從電視爬了出來...

從電視爬出來....

就在鄭秀妍差點爆發海豚音時,

『碰!』

「嗷嗚好痛... 」那個物體抱著頭坐在地上,

這一刻鄭秀妍覺得,人生已經沒有什麼比這個更令人無言的事了。

雖然覺得對一個不知道怎麼冒出來的物體說話實在是很尷尬,但還是問了一下,「...你還好嗎?」
那個物體抬起頭,
「等等...」頭髮這樣完全看不到臉啊,想著想著,出於設計師本能,伸手幫她把頭髮整理好,順便拿毛巾把她的臉擦乾淨。
「啊..謝謝...,嗯...你是誰啊?」
『我才想要問你是誰吧!!!???』秀妍深呼吸了好幾口,稍微平復下心情。
「我叫鄭秀妍,Jessica」
「我是金太妍。」
「那...太妍你的頭沒事吧?」
「好痛...」順便附上淚眼汪汪的表情攻擊,成功的暴擊了鄭秀妍。

秀妍嘆了口氣,把人抓去浴室洗好,還擦了藥,然後把人放到床上。

「你先睡我的床吧,現在很晚了,明天再想辦法,晚安。」說完就準備走出房間,
「呃....Jessica,」
「嗯?」
「陪我睡......」
「......」
「我怕鬼....」

睡著前一秒,鄭秀妍無言到不在乎幾小時前才見面的太妍輕輕的拉著她衣角睡這件事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ssica 短篇
    全站熱搜

    平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