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m5b0n8MWt61r66l11o1_1280.jpg

放著中長篇不寫跑來這寫短篇#

卡文啦——————XDD 죄송합니다. orz

 

=========正文=========

你就這麼剛好的,教室位置在我前面。

也一樣這麼剛好的,闖進我心裡。

 

/

 

「金太妍你最好放學前都不要再碰到我。」鄭秀妍冷著臉轉頭對身後的人說。

「所以明天可以繼續的意思?」金太妍還是一臉痞笑的回應。

 

秀妍沒說話,只是又狠狠的用凍人的目光掃過金太妍一遍。

 

「喔...So...?」太妍在秀妍轉回去後小聲的吐出這句。

 

但是金太妍表面上愛鬧她,其實對於鄭秀妍的冷淡在意的要命。

 

/

 

「金太妍你到底是怎樣啦...一天不煩她會死嗎?」放學後權俞利又和太妍走在街上,但俞利每次都看著太妍很痞的笑著,在秀妍一離開她的視線範圍卻瞬間換上平時冷靜帶著憂鬱的表情。

「不然你要我怎樣啦...」太妍也很不解自己為什麼這麼幼稚,越喜歡就越想引起對方注意,不過也總是將「愛」隱藏得很好,只能持續壓抑能越來越濃烈的情感。

「喜歡就追啊。」俞利和秀妍也是好朋友,不過每次看死黨臉上浮現和這年紀不相符的憂鬱就很想幫助她們,不過一直都被金太妍阻止了。

「你覺得她會喜歡一個莫名其妙一直鬧她的人嗎。」太妍無奈的說著。

「你很膽小欸,不試怎麼知道啦?」俞利實在看不下去,小小用了下激將法。

「哼。」太妍有點不服氣,但沒多做反駁。

 

是啊,為什麼不敢追。

 

/

 

隔了幾天,俞利一如往常的和金太妍一起走在路上,但太妍沒頭眉尾的冒出一句,

「呵呵,誰是膽小鬼啊,才不信我追不到。」

「你......」俞利對於太妍這樣的轉變有些驚訝。

 

事實上——被說膽小的隔天,太妍在教室聽到有人因為秀妍的冷漠想集體找她麻煩。

 

而金太妍只是默默將時間地點記下,想盡辦法讓秀妍走別的路,而自己去他們計劃的地方嗆了那群人。

 

——所以才很不平的打算賭一次。

 

/

 

不過那群人才不會善罷甘休,一個禮拜後逮到太妍獨自一人時把她帶到校園沒人的角落。

 

「你們想怎樣?」太妍冷靜的說著。

「呵,你想英雄救美啊,你以為你是誰,能阻止我們?」看起來是那群的帶領人。

「別自誇了,我對你們一點興趣都沒有。」

「哼」接著一拳就往金太妍揮去,但被躲開了。

「啊,只會動手動腳的,拜託技術也好點?」太妍雖然知道不能挑釁,但今天......沒有做到那群人滿意,一定不止自己有麻煩。

 

對方聽了那句,如金太妍所料的全部一起衝上來,幸虧太妍身手不錯。

 

不過,五比一,會贏才怪。

 

在太妍計劃中的,自己被當成什麼物品發洩完就一哄而散。

 

/

 

「靠,你怎麼了?」權俞利看到金太妍身上幾處的瘀青忍不住罵了出來。

「沒事啊,不小心撞到,欸走我們去福利社。」太妍怕秀妍知道了這件事,轉移話題和俞利離開教室。

 

「你是連...」連腦都撞壞了是嗎...俞利聽完太妍大致的說明後感嘆,但話說到一半就被來找太妍的人打斷了。

「金太妍班導找你。」

「喔,俞利等等見啊。」接著就走向辦公室。

 

班導把昨天那群人也找來了,但那群人卻全把錯推到金太妍身上,太妍竟然也默默的承受了。

 

「靠,金太妍你腦袋到底裝了什麼?」俞利不可置信的看著眼前還在保健室擦藥的人,明明不是她的錯啊。

「鄭秀妍...」太妍走出保健室時用只有權俞利聽得到的音量回答。

 

雖然有衝突,但老師看在初犯和太妍受了不少傷的狀況下只有寫一寫罰寫而已。

 

雖然這是金太妍對的鄭秀妍而做的決定,但平時上課太妍依舊像以往一樣鬧著秀妍,只不過在其他時候同時多了幾分貼心。

 

但學校總是難免有人看不慣別人好,還是想找鄭秀妍麻煩,不過太妍和他們協議了不要讓老師以及其他人知道,每次都把秀妍引開後獨自和他們耗,幾乎每個禮拜都會有新的傷痕。

 

甚至連俞利好幾次受不了想說出真相都還是被太妍阻止了。

 

/

 

不料有一天太妍有事耽擱了,趕到地點時秀妍已經被圍住,但太妍一個箭步衝上去,用身體擋下了拳頭。

 

秀妍似乎沒從驚嚇中回神,什麼話都沒說的看金太妍艱難的蹲在地上,那群人不知何時跑光了。

 

「金太妍你...!」俞利正好找到了這裡,卻看金太妍嘴角流出了一條血跡。

 

「俞利...?」秀妍腦袋一片混亂。

......太妍你?」俞利實在很擔心太妍。

「俞利啊.哈哈我沒...事啦。」因疼痛連說話都覺得吃力。

「沒事!?」俞利忍不住把太妍從地上拉起來,

「嘶....權俞利你幹嘛...」太妍有點腳軟的靠在牆邊。

「沒事啊。」秀妍冷著臉說,

「去醫院。」

「不要!啊...」突然大聲讓金太妍又抽痛了一下。

「哎...」俞利知道絕對沒辦法說服太妍,直接等秀妍打電話叫他是醫生的爸爸來,兩人很有默契的把金太妍押上車。

 

「喂幹嘛啊...不要去...」太妍還是很抗拒。

「傷患給我閉嘴。」秀妍這麼一說,金太妍也真的乖乖安靜下來。

 

到了醫院,太妍正在裡面檢查時,秀妍忍不住問俞利,

「嘖那個白癡...又這樣...」俞利正擔心的在等候區碎碎念。

「金太妍又...?」雖然平常很愛鬧,但太妍的貼心和感覺得出來不是惡意的玩笑秀妍也不可能完全沒印象。

「她啊...哎你們自己去講啦!」俞利也不知從何說起,只好叫她們自己解決。

 

「怎麼樣?」太妍一出來俞利就急著問。

「醫生說沒事......

「不.好.意.思,病人有內傷但沒大礙,要好好休息避免劇烈運動,食物不宜調味過多,注意睡眠。」跟在後面的正直(?)護士從進醫院到剛剛不知聽了幾次金太妍的「沒事」,馬上出來把太妍的臺全拆了。

太妍也只能尷尬的笑著。

 

「晚餐到我家吃嗎?剛好明天放假...」太妍問。

「啊?...好啊。」俞利正在思考如何湊合這兩個笨蛋......

 

回到家,俞利眼明手快的把太妍推出廚房。

「我來啦,金太妍你受傷煮什麼晚餐啦!」

「欸受傷還是可以動啊又不是骨折...

「好啦隨便,快出去啦廚房很擠。」

 

太妍只好走回客廳,發現沒人就回房間。

「咦...?人勒?」太妍在樓梯前忽然想到秀妍也有來。

 

「欸金太妍我有事問你。」秀妍從樓上探頭下來。

「蛤?」一時沒反應過來。

「去你房間啦快點。」說著就上樓了。

「喔......」這到底是誰家啦!

 

太妍站在門口仔細的想了下房間沒有明顯有關秀妍的物品後,就開門和秀妍一起坐到書桌前。

 

「啊...有什麼事嗎?」太妍其實很緊張。

「她們為什麼知道你?」明明一天到晚在教室鬧自己的人。

「呃,下課遇到的。」

秀妍眯起眼盯著太妍,你連班上人都不會主動勾搭了,何況別班。

「幹嘛啦...」太妍被好像要把自己看穿的眼神看得受不了。

「好奇你怎麼會遇到那種人呢。」秀妍想套金太妍話。

......是嗎。」太妍突然看見桌上有被壓住的紙條,是那群人給的,想順手抽走,手在收回來時卻被鄭秀妍抓住。

「那是什麼?」

「沒什麼...

「我要看。」

......不行。」

......

「你.你看了不要...算了。」太妍原本想說不要討厭我的,但自己似乎沒那個資格?

「喔,拿來。」

「吶。」

 

''啊,上禮拜的傷遮得起來吧?今天放學在——見。''

 

「什麼?」秀妍皺起眉讀著這沒頭沒尾的內容。

「只是關心下我的傷而已啊,不用那麼訝異吧?」其實就只是怕被其他人發現才關心的吧?

「那你剛剛藏什麼?」

「呃......個人隱私。」

「喔。」哼總有辦法問出來的。

 

/

 

秀妍和俞利走在回家的路上。

「權俞利我問你喔。」

「蛤?」

「金太妍有喜歡的人嗎?」

「有啊。」雖然太妍一再威脅(?)她不能說出來...

「誰啊?」

「你去問她啦...

「喔那,為什麼她會認識那群瘋子?」

「呃...下課遇到的。」

「拜託你們兩個說謊也互相配合一下嘛...」這種時候的默契實在是...

「我們?」

「對啦。」

「那個大悶騷...」金太妍你這樣要我怎麼解釋啦!?

 

星期一到學校金太妍出乎意料的上課都很安份。

「金太妍。」秀妍在太妍路過的時候把她叫住。

...?」太妍一看是秀妍。

「那天被打到還好嗎。」

「沒事啦。」又是太妍一如往常的回答。

「最好是啦。」說著往受傷的地方按了下,果不其然聽到一聲慘叫,幸好現在沒人。

「那你問什麼意思的啦...

「不然不要問啊。」

「什麼啦!?」

「你有喜歡的人嗎?」

......」那麼直接...要說有還是沒有...

「嗯?」

...有啊。」

「誰啊?」

「連這個都要問!?」明明平常都不跟我聊天的不是...

「嗯哼。」

「呃...你不會怎樣?」

「你又沒說是誰,所以不知道會怎樣。」秀妍這時候反應特別快啊。

「什麼啊...

「是誰啦不要轉移話題。」

「一定要講喔...?」

「廢話...

「真的嗎。」

「對啦金太妍你很煩欸...

「很煩不要說啊...

「好啦不煩,快點。」

......我喜歡你。」太妍心想,哇啊啊啊啊告白了怎麼辦!?

......

......

......

「如果你不喜歡就...

「金太妍你這個笨蛋...!!!」接著有點用力的打了金太妍一下,但下一秒又牽起他的手。

「我明明很聰明好嗎...!」

「是嗎聰明的太妍臉紅了哈哈哈。」

「哪有!!!」

「更紅了。」

「啊!!!」

 

-

「金太妍你發瘋嗎...?」秀妍看沙發對面的太妍笑的一臉花癡樣。

「沒....噗哈哈哈...

「我打給我爸叫他幫你治治...

「你來治就夠了哈哈哈。」

「什麼啊?」秀妍無言了好幾秒。

「想到我和你在一起的過程就覺得很好笑...

「就有個笨蛋悶騷愛上女王的故事啊。」

「你是女王?」

「嗯?」秀妍眯起眼睛。

「不不不,秀妍女王~

「諂媚...」秀妍又眯起眼一臉鄙視。

「哪有,你是我永遠的女王。」

「乖。」

...怎麼不管在哪都被當寵物一樣...」太妍小聲的碎念。

「你說什麼?」

「沒有...!」

「我的太妍最近很喜歡反駁我啊。」

「沒有吧...

「是嗎?」

「嗯...不對啊誰是你的太妍啊...

「你啊。」

「為什麼...

「不是早就被我吃乾淨了嗎。」秀妍臉不紅氣不喘的說完這句話,

「呃......」反觀太妍臉都紅到要滴血了呢。

 

「啊,太妍臉紅好可愛......」秀妍說著一步步靠近太妍。

「喂!唔......」太妍還想說什麼但都被封回嘴裡了。

 

接下來的情節就,自行想像囉。(

 

=========End=========

難道我的文章裡太妍就不能攻一下嗎(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Ssica 短篇
    全站熱搜

    平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