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51466_683233335051765_224567812_n.jpg

小太陽Sunny(?)生日快樂!!!XD

話說這張圖...意味深長(啥

=========正文=========

酒吧裡,角落的褐髮女子在角落戴著耳機喝咖啡。

 

顯然這畫面與酒店喧鬧的氣氛非常違和。

 

「你到酒吧不點咖啡會死嗎...?」俞利邊說邊幫太妍填滿又見底的杯子。

「咦俞利你在哪啊,怎麼看不到你?」太妍故意轉移了話題。

「不要逼我在你咖啡裡下藥...」怒視了太妍一眼。

「不要逼我和西卡說剛剛又有妹妹跟你要電話。」反將一軍。

「不行啊!!!」俞利瞬間變成慌亂的表情,太妍倒是笑得很開心。

 

太妍和好友俞利聊著,完全沒發現有人在另一頭悄悄盯著她看得出神。

 

/

 

「欸崔秀英你追過人嗎?」李...Sunny看著一旁正在進食(?)的秀英問。

「哇靠你居然沒在玩遊戲!?」秀英備這突如其來的問題嚇到了。

「那不是重點啦!」Sunny白了秀英一眼。

「...你有喜歡的人了?」秀英揚起一抹詭異的笑容。

「...對啦快點講。」迫於崔秀英那緊追不捨的目光只好回答。

「雖然沒有追過人啦,可是...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心意應該很重要吧。」秀英思考了下做出結論。

「心意啊...」Sunny像是想到什麼般笑了起來。

 

/

 

「金短身有人找你,說叫Sunny來著?」俞利看著走到吧台前的太妍指了指另一個角落。

「你說誰短啦...」說著往她指的方向走去。

 

「呃......」太妍眼前的女子手裡拿著酒杯,將一杯自己平常喝的咖啡推到自己面前。

「你好我是李順圭。」Sunny帶著一個很好看的笑容。

「...金太妍。」太妍看著Sunny然後有些恍神的坐到座位上。

「一個人?」Sunny問。

「對啊。」太妍不知道為什麼很放心的回答,但後頭正在喝水的權俞利聽到這差點嗆到。

『金太妍搞什麼啊?我不是人嗎!?』俞利有點無言的望下金太妍,卻看到她有點害羞的表情,臉上瞬間多了幾條黑線。

『好一個一見鍾情...』俞利只好默默的轉過身做自己的事。

 

/

 

接下來連著幾天太妍都和Sunny在酒吧聊很開心,俞利只好默默的等下班後找她的秀妍談情(?)。

 

「啊,下雨了。」太妍走出店看著天空。

「你沒帶傘?」Sunny看太妍身上好像都只有隨身物品。

「我想淋雨回家欸...」太妍小聲的說,但還是被身旁的Sunny聽到了。

「你白痴嗎...我送你回家。」

「不用啦我有車。」

「......」Sunny瞇起眼看著太妍。

「幹嘛...」太妍有點尷尬的退了幾步。

「用膝蓋想都知道我走後你會淋雨回家...」Sunny說著牽起太妍的手一起走到自己車上。

「咦...」為什麼會被發現啊?太妍正在納悶,車子就發動了。

「每次下雨你都淋雨啊。」Sunny像是看穿太妍在想什麼一樣。

「什麼嘛...」到底是看著自己多久了...還每次勒。

「呵呵呵。」Sunny沒多說什麼。

 

「欸我不想回家...」路上太妍突然這麼說,其實她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冒出這句話,反正家裡沒人嘛,太妍是這麼想的。

「咦...?那你要去哪?」Sunny疑惑的看著太妍。

「不知道。」真的不知道啊。

「那去我家吧。」Sunny想了下就開往自己家。

 

/

 

「那個...洗澡...」太妍根本沒想到會住別人家啊。

「浴室啊。」

「.......」廢話我知道啊,我是說衣服......

「哈哈,我的你穿的下吧?新的,拿去。」Sunny笑著把衣物拿給太妍。

 

「......睡哪?」兩人各自洗好澡後都一點多了。

「...你還沒吹頭髮啊小姐。」Sunny無言的看著眼前這位還冒著水氣的人。

「我在家都這樣啊......」吹頭髮有夠麻煩...

「...過來啦。」接著站到金太妍身後開始幫她吹頭髮。

 

「嗯......謝謝。」太妍有點臉紅的說著,兩人的互動也太親密了吧...?

「沒什麼啦,你要睡哪?」

「......」你問我我問誰啊,這你家欸......

「左邊還右邊...?」

「咦......」

「驚訝什麼啊,不然你要睡客廳嗎?」Sunny又是一陣無言,都表示那麼明顯了......

「左邊。」

「嗯。」

然後兩人就躺上床,不過太妍幾乎是碰到床的那刻就睡著了。

「對咖啡免疫吧這怪人.......」Sunny看著身旁人睡著的側臉,偷偷拿起手機拍了張相片就也閉上眼沉沉睡去。

 

/

 

「早安。」

「......早啊。」太妍看著Sunny,她醒很久了?

「早餐想吃什麼?」Sunny看太妍梳洗好從浴室走出來。

「都可以......」其實太妍現在腦袋還在開機中,完全是靠直覺的反應。

「好吧,等我一下。」說完就走到廚房。

 

「好厲害......」太妍吃完早餐後看著Sunny。

「是嗎。」Sunny笑了笑到太妍身邊。

「假日還起的來這點就夠厲害了。」

「......」這句話讓Sunny無言了好一陣子。

 

/

 

那晚後兩人關係變的很親近,就這樣過了一個月。

 

「太妍啊你有空嗎?」Sunny在電話那頭說。

「要幹嘛?」

「有事。」

「這樣有說和沒說一樣......」太妍偷偷在電話後鄙視了另一頭的人。

「隨便啦,能去你家嗎?」Sunny想也知道金太妍正在鄙視她。

「來啊。」

「你說的喔。」接著掛上電話就出門了。

 

「幹嘛突然跑來啊...」太妍替對方開了門。

「......」Sunny看著太妍沒說話。

「......?」正當太妍疑惑時,Sunny把太妍推到牆上,用很近的距離,開口,

「金太妍我喜歡你,我們交往吧。」

沒得到回應,Sunny稍微退開看了下,果不其然見到太妍白皙的臉有紅暈正在蔓延。

「吶,這樣是默許的意思?」Sunny勾起嘴角。

「我又沒說......」太妍故意撇開視線。

「可是你沒拒絕呢。」抓到對方把柄。

「哪有這樣的......」太妍只好把臉埋到Sunny肩上。

 

/

 

那天之後金太妍半推半就的住到李順圭家。

 

「你們就這樣在一起了...?」秀妍和俞利不知道說什麼的看著對面的Sunny和太妍恩愛的模樣。

「嗯哼。」Sunny面帶微笑的牽著太妍的手,雖然太妍她明明臉紅了卻硬要裝沒事的看著窗外。

 

/

 

「順圭啊~」說這句話的太妍正在床上抱著棉被滾來滾去。

「...幹嘛?」Sunny坐到床上抱住那坨蠕動中的白色生物(?)。

「I really like you.」

「突然說英文是怎樣啦...」Sunny拍了拍太妍的頭。

「不然要說什麼...我愛你...嗎?有夠害羞的...」太妍臉紅的整個人埋在李順圭懷裡。

「害羞什麼啊...」

「我都告白了欸,你不也來一下...」太妍當然知道李順圭是故意的。

 

Sunny翻了身把太妍壓在身下,靠在她耳邊說,

「我愛你~老婆。」說完還舔了下太妍的耳朵。

「你...!」太妍想把李順圭推開,但發現她正一臉壞笑的看著自己,手不安分的在她身上游移。

「唔......」順圭吻上太妍。

 

是個精彩的夜晚呢。

=========End=========

怎麼辦每次結尾都會歪...

目標是寫一篇正常的虐文或甜文

嗯就這麼決定了(點頭(X

然後我的連載啊...(遠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nTae YulSsica 生賀
    全站熱搜

    平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