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55608d5ad6eddc4fbbccd8d3ddbb6fd5366338b.jpg

=========正文=========

一如往常的去學校,車上鄭秀妍突然想到什麼的叫住金太妍,

「呃.有事嗎...?」

「沒什麼,只是...」說著拿出一張紙,

「蹺課依校規似乎可以記警告呢?」

金太妍瞬間用不可置信的表情看這秀妍。

好吧,看起來是認真的...

 

金太妍欲哭無淚的走進教室。

 

下課。

「欸金短身你居然難得的在教室?」

「你說誰短了...」

「你啊。」

「幹。」

「好兇...」說完崔秀英裝模作樣的躲到Sunny身後。

「...好了別吵,我好想睡...」然後太妍趴到桌上,不到三秒陣亡。

「......」到底是多累...?

 

「課本翻到134頁,今天要講的重點是...」

『啊,又要開始唸咒語了......』太妍心裡想著,不知不覺的閉上眼睛。

 

突然一陣冷風吹過,太妍忍不住抬起頭,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呃,秀妍燦爛的笑容。

 

「我叫你在教室不是叫你來睡覺的啊?」看影片時秀妍用只有兩人聽到的音量說

「呃.是嗎.哈哈哈...」

「是啊。」然後用力擰了太妍耳朵一下,若無其事的走開了。

 

留下捂著耳朵,表情快哭了的金太妍。

 

/放學

 

金太妍一臉哀怨的看著鄭秀妍發動車子。

「你幹嘛啊?」秀妍疑惑的看著她。

「我不要上課...」太妍微微癟嘴,低頭用很小的聲音說。

把太妍頭抬起來,捏著她臉頰,然後看她越來越紅的臉蛋,笑著說「你不是高中生嗎?怎麼說這種小孩子的台詞?」

「哪有...我就是不想上課啦!」金太妍還是一臉哀怨。

「為什麼?」

「呃...」愣住,一時間還真說不出為什麼。

秀妍嘴角勾了勾,不理副駕駛座那位哀怨的小鬼,開車回家了。

 

到了秀妍家裡。

 

「你還不回家啊?」秀妍放了東西和太妍一起坐在沙發上。

「才剛到就叫我回家?」

「不然你要幹嘛?感冒也好了不是?」

「那我現在要生病...」

「你再生病我就把你當掉。」

「欸,哪有這樣的!?」

「你叫我''欸''?」

「......」

好吧,金太妍認輸。

 

「嗚嗚嗚我不要上課...」太妍在沙發上楚楚可憐的看著秀妍。

「你考全校第一我就讓你不用上課。」

「真的!?」

「...嗯。」

「全校第一你讓我死了算...」太妍眼中的興奮很快的一閃而過。

 

看看現在的成績,離第一不知有沒有十萬八千里?

 

最後金太妍還是哀傷的在答應明天不能翹課後回家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