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onaandTaeYeon.jpg

 

=========正文=========

 

「你是...?」金太妍看著眼前的女子。

「林允兒。」她笑著回答。

「啊...金太妍。」

 

這是她們第一次見面。

「欸.嗨?」

「...嗨。」金太妍看到林允兒竟不自覺愣了下。

「在想什麼?」

「想.呃...在想....這裡是哪裡啊?」差點脫口而出『想你』這句話。

「嗯...你希望是哪裡就是哪裡。」

「什麼啊...」

「怎麼說呢...?這裡是夢境,不過因為某些原因,所以幾乎可以控制任何事情。」

「喔...」好吧,其實金太妍根本聽不懂。

「哈哈哈,沒關係啦,我們應該可以在一起一陣子。」允兒看面前的金太妍一臉茫然忍不住笑了。

 

第二次見面。

 

「欸...那這裡有冰淇淋嗎?」金太妍問。

「有啊。」

「真的有!?帶我去~」竟然撒嬌了......

「太妍啊...你到底幾歲了?」瞬間無語的林允兒。

「呃.不知道...我醒來就在這裡遇到你了。」

「什麼都想不起來?」

「嗯!」

「那...」允兒還沒開口就被打斷,

「我要冰淇淋...」

「...走吧。」奇怪...我的記憶中金太妍年紀明明比我大啊?

 

 

「......」金太妍正在與面前的各種冰淇淋口味對抗。

 

過了十分鐘...

 

「允~幫我選...」太妍和允兒相處了幾天,不知不覺就成了對彼此很熟悉的關係了。

 

「...我要幫你選空氣口味的。」

「啊...不可以這樣啦!」

「可是我剛剛等好久...」

「欸...真的很難選嘛...」

「好好好,那你...」

「?」

「要答應我一個條件。」

「好!」

「......這位小孩(?)你有思考過我剛剛那句話嗎?」

「有啦,我要冰淇淋。」

「......」天啊...嗚嗚冰淇淋比我重要...

林允兒差點跑去角落畫圈圈了。

 

 

然後允兒買了兩支薄荷巧克力的。

 

吃完後允兒和太妍一起坐在某間小別墅的屋頂。

「太妍啊~」

「?」

「條件。」

「是什麼?」

「嗯...不可以忘記我,看到我不能裝作沒看到。」

「什麼啊...可以啊。」

「真的喔?」

「Yes!」

「...好,哈哈哈。」

 

接著,每次聊到睡著,醒來又一起到處晃,再聊到睡著,持續這種甜蜜時光好一陣子。

 

 

不過,最近金太妍和林允兒都發現,不見面的時間越來越長了。

 

「允...」太妍起了頭卻不知如何接下去。

「心煩什麼啊?」允兒摸了摸太妍靠在她肩上的頭,順便把她攬進一些。

「你明明知道嘛...什麼都不告訴我。」

「啊哈哈哈,以後妳就知道了。」

金太妍沒在說話,只是又閉上眼睛感受著兩人的頻率。

 

 

又不知過了多久。

「吶,太妍。」

「允?」

「明天之後我就不會出現了喔。」

「...為什麼?」

「嗯,你很快就會知道啦。」

「什麼都不告訴我...哪有這樣的...」太妍忍著眼裡發酸的感覺抱著允兒。

 

今天兩人都很安靜,不過兩人的手都沒有放開過。

「太妍啊,」

允兒拿著一支冰淇淋坐下來,

「一起吃吧?」

「嗯...」

 

晚上,一如往常的坐在屋頂。

 

「太妍啊,想睡了?」

「...」沒出聲,只是很自動的趴到允兒背上。

允兒無奈的笑了笑,背起太妍走進房間。

 

隔天早上。

 

「你...真的要走?」太妍緊緊抓著允兒的衣角。

「放心,會再見面的啦!」

「可是......」

太妍埋入允兒懷裡,好一陣子才慢慢的分開。

 

「好啦,今天特別黏我呢,太妍?」

「會再見面?」

「會。」

允兒抱了下太妍,然後轉身離開。

「可是...」

在允兒走了幾步後,太妍用很小的聲音說。

「我好想你……」

 

而太妍沒看到,看似走遠的允兒雖然眼裡透著不捨,但嘴角勾起了笑意。

 

=========

 

...應該是短篇吧#

下一集原本寫好可是後來看看覺得太惡趣味了XDDDD

所以應該不會那麼快生出來科科

超級不會寫結局的啦

 

其實這是午休冒出的靈感

不過只有最後那段「我好想你」...

但是很有畫面對不對對不對XDDD

 

然後...冰淇淋為什麼是薄荷巧克力呢...

因為我喜歡 (゚∀゚)

好啦另一個原因是感覺薄荷巧克力才有微涼可是很甜蜜的感覺嘛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Yoon
    全站熱搜

    平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