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naandTaeYeon.jpg

 

=========正文=========

 

金太妍睜眼,周圍的同事都用一種難以言喻的眼神看著她。

「你們...幹嘛?」

「太妍啊…你知道現在我們在做什麼嗎?」

鄭秀妍一臉擔憂的問看起來就是剛睡醒的金太妍。

「呃.上班啊...」

秀妍瞬間無語。

 

 

「今天活動就到這裡,大家辛苦了。」

允兒在掌聲中下台,不裡會場內人群的吵雜,直直走到一臉懵的金太妍面前。

 

「啊,金太妍你保重,我和美英有約,先走啦。」

等等,為什麼秀妍眼神裡的訊息如此...精彩?

還沒等金太妍回神,一個熟悉的面孔映入太妍的眼睛。

「我是新上任的總經理林允兒,金經理往後還請多多指教囉。」

「不不不...什麼話,我...」話還沒說完就被打斷了,

「嗯,這裡人多,我們去辦公室談吧。」然後金太妍腦袋一片空白的被允兒拉走了。

 

 

「終於啊,現在沒人不用客套了。」允兒一關上門就這麼說。

害太妍又一陣無言。

莫名其妙睡醒就算了,為什麼被單獨召見(?)啊。

 

允兒突然逼近金太妍,順勢把她推到沙發上。

「你真的不記得我嗎?」允兒輕聲的問。

一陣沉默。

 

「啊!!你就是那個看起來呆萌的...」金太妍說到一半才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

「嗯,我是說...那個突然出現在我夢裡的...」

「你都不好奇我為什麼到你夢裡的嗎?」

「不好奇才怪...」金太妍默默吐槽。

「那我們談談今天活動上的問題,金經理對於今天的狀況有什麼建議嗎?」

「很...很好啊...」

什麼啦,我記得我一到會場就...睡著了...

「是嗎?那怎麼會讓金經理睡得如此香甜呢?」

「因為夢到你啊...」

好吧,這句話說完金太妍又後悔了。

「我就在等這句話,太妍啊~」允兒又突然靠近金太妍,

「我們在一起吧~」又附上一個無害的wink。

 

 

/某個小窩裡

 

「欸欸欸欸欸欸允~」

「你發抽啊?」允兒毫不留情的一手擋住往她撲過來的生物。

金太妍滿臉笑容的再度撲到允兒懷裡,

「允你可以在去一次夢裡嗎?」

「你要幹嘛...」

「我要吃冰淇淋~」

林允兒覺得她的對金太妍的認知又重刷了一次。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Yoon
    全站熱搜

    平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