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55608d5ad6eddc4fbbccd8d3ddbb6fd5366338b.jpg

 

========正文=========

金太妍勉強的抬起頭看看四周,發現教室只剩她一個人。

「呃...這節好像是體育課...崔秀英那傢伙竟然沒叫我...」八成又下課鐘一打就去覓食了吧...

 

金太妍站起身卻突然感覺一陣陣暈眩,只好撐起身子改變去籃球場的主意往保健室走去。

 

 

「呃......嗨。」到了保健室推開門,才剛坐下就感受到孝敏盯人的眼神,太妍只好尷尬的笑了笑。

「...你還嗨得出來,臉都蒼白成什麼樣子了?」孝敏是學校護理師,偶然的機會下跟金太妍認識了。

「我本來就很白啊...」

孝敏還沒接話,門突然被打開了,

「孝敏,我要拿點...」鄭秀妍走進來,看到裡頭的人時愣了一下。

「金太妍你怎麼了?」

「秀妍啊,她...」孝敏還沒說完就看到金太妍一臉希望她不要說的表情。

「老師我沒事啦哈哈哈...」某金一邊誇張的笑著一邊往門口移動,

「沒事?」

「呃...嗯上課了上課了我先走了哈哈哈...」然後不爭氣的逃離現場。

 

校園的角落。

「啊...幸好沒被發現...」

「發現什麼?」鄭秀妍的聲音突然從背後冒出。

「你你你...為什麼在這裡!?」太妍一臉驚訝的轉身。

「這是我要說的話吧,現在上課時間你在做什麼?」

「嗯那我去上課...」正想跑走的金太妍肩膀突然被按住,

「都剩五分鐘了,原來你還記得上課啊?」

「哈哈哈...」尷尬的笑著。

「唉...看你這樣,乾脆住我家好了...」

「等等...老師你發燒嗎?」

但太妍說完的下一秒瞬間換成...

「嗚啊啊啊好痛!老師我錯了...」

此刻鄭秀妍似笑非笑的捏著金太妍的耳朵。

「如果你畢業前都能三餐正常,不翹課的話,就不用聽我的。」秀妍微笑著講完這段話,只是金太妍的表情就不是那麼淡定了。

「可是不翹課上課就沒意義...」

「嗚好痛!老師不能那麼暴力啊啊啊!」金太妍的另一隻耳朵華麗的遭殃了。

 

=========

好久不見

終於寫一小段了(而且字數嘛...不要介意拜託qwq

不過接下來更文速度會更慢(雖然之前就夠慢了orz

會考完,也許,會比較有進展,吧。

不過我想像了一下未來這篇文的走向,感覺會變成長篇...(竟然第一次寫文就開了這種離填完坑完全遙遙無期的主題wwww

可是...我會努力寫完的啦,謝謝的大家支持(感覺我變很多話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