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HHH.jpg

HHHHHH.jpg

 (自截圖) 在b站看到這個,分享一下XDD

 

=========以下正文=========

金泰妍的身影被月光映照著,在一座古老的城堡屋頂上。
高腳杯裡裝著鮮紅色的液體,金泰妍微微的笑著,銀白色的犬齒在黑夜裡格外明顯。

看似優雅又冷清的氣氛不過持續了五分鐘...
「啊~秀妍還沒回來啊...」金泰妍很沒形象的在屋頂上抱怨著,反正屋頂沒人嘛!
...沒人...吧?

突然間明亮的月光被烏雲覆蓋,飄起毛毛雨。
...下雨了。」
於是秉持著不浪費的精神,金泰妍又很沒形象的把一杯血一口氣喝完了。
不過她沒有要離開的意思,似乎很開心的躺下,閉上眼任雨滴滑過她有些蒼白的臉。

「嗯...?」
沒有雨滴的感覺,卻還有下雨的聲音。金泰妍睜眼,就看到鄭秀妍撐了一把傘站在她旁邊。

「秀妍你回來了!?」金泰妍開心的衝上去抱住鄭秀妍。
「嗯。」鄭秀妍露出寵溺的笑,抱著金泰妍瞬間移到了她們的房間。

- 場景跳轉
在城堡陽台的Sunny似乎很熟練的伸手接住了一個高腳杯。
...金泰妍你是嫌你家杯子太多嗎,我這裡不算那些打碎的,就有一箱多的高腳杯了啊!!」

十秒後...
「金泰妍你們雨傘不要亂丟啊喂!!」
- 場景跳回去

...泰妍吶」
...?」金泰妍軟軟的窩在鄭秀妍旁邊,一副快睡著的樣子。
「你是不是變胖了?」秀妍一副很認真的樣子說。
聽到這句金泰妍瞬間清醒,
「哪有!!你才胖!!」
(好吧好像沒有很清醒)
剛說完就感覺有一絲危險的氣息,
...我說...我好像困了...晚安...
在金泰妍想偷偷滾到別的地方的時候,發現鄭秀妍早一步摟著她的腰不讓她跑走。
「欸欸欸秀妍你看那裡有飛碟!」
鄭秀妍就這麼微笑著不說話,溫柔的目光依然盯著金泰妍。
(某泰:我怎麼感受不到溫柔的目光...

大概過了三分鐘,金泰妍被盯到受不了,這個氣溫,外面還下著雨的都感覺要變下雪了...決定轉換戰術,
『撒嬌應該可以的吧...
金泰妍心裡想著,於是快速的在鄭秀妍唇上親了一下。
鄭秀妍看著金泰妍因為害羞開始泛紅的臉都快要縮到被子裡了,忍不住笑了出來,將金泰妍拉近自己,輕捏著她下巴,認真的吻上泰妍。

金泰妍感覺過了一世紀那麼久,鄭秀妍終於放開她。
還在喘著氣,臉紅得不像話的金泰妍想離開鄭秀妍的懷抱卻發現掙脫不開,一臉哀怨的看著她。
「你故意的....
「對啊,我就是故意的...
說著鄭秀妍又再次吻上金泰妍的唇。

那場雨持續了一整晚,徹夜未停。

=========正文END=========

剛剛看了字數發現是888字 ...(暗示我要快點生文的意思 ( ? )

 

總之祝泰西和大家727快樂!!

IMG_4339.JPG

arrow
arrow

    平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